7.0內(nèi)測我一點(diǎn)都不稀罕,正式版我都不稀罕
因?yàn)榧嫒菪蕴睿硗馑^新的變化,并沒有想象中那么美好。
比如熄屏提醒,是可以顯示第三方如微信的消息圖標(biāo)了,但是必須要配合鎖屏使用,而我一直是關(guān)掉鎖屏界面的(按電源鍵直接到桌面),這樣微信通知圖標(biāo)還是不能在熄屏提醒上顯示。
而開啟鎖屏后的體驗(yàn),就是,看到熄屏提醒顯示微信消息圖標(biāo),雙擊該圖標(biāo),亮屏,然后用指紋或者圖案解鎖才進(jìn)入微信界面。這對我來說已經(jīng)沒有任何意義了,因?yàn)橐稽c(diǎn)都不快捷。
所以,whatever,正式版的7.0我也不稀罕!
還有改分辨率,可能只是對玩游戲的流暢度有一點(diǎn)作用,而我不玩游戲,沒那閑工夫玩游戲。所以,whatever。
安卓系統(tǒng)每次大版本升級(jí),一年之后才會(huì)好用。
所以,我應(yīng)該會(huì)繼續(xù)使用6.0系統(tǒng)很長時(shí)間。
就像之前用note4,升了5.0之后,用著各種不爽,就退回4.4一直用到換手機(jī)。
這次S7edge,可能我還得是這樣。



